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导师管理

北京大学医学部两名教师荣获北京市首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7

  12月14日,北京市首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乔杰院士、药学院焦宁教授荣获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北京市首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乔杰(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北京市首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焦宁(北京大学药学院)

  

  该项评选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组织实施,2022年首次开展,旨在为广大研究生导师树立为人师表的典范,号召导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进而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

  北京大学医学部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近年来以制度建设为统领,协同推进导师上岗评审、日常管理、交流培训、年度审核等各项工作。今年,为健全导师激励机制,表彰在北大医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导师和团队,营造潜心育人的氛围,医学部专门设立“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奖”并组织了首次评选。今后,北京大学医学部将继续加强导师岗位管理,推进导师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导师和团队指导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高层次拔尖创新医学人才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