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上网查询思想品德鉴定表、档案到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北京大学医学部接收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思想品德鉴定表、个人人事档案的工作已于2022年5月20日启动,即日起对拟录取研究生开放查询其个人相关材料到达医学部研招办情况,请新生同学在快递签收两周后登陆网站进行查询。

    网上查询入口:http://zs.bjmu.edu.cn ,登陆系统方式请参照“关于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调档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yjsy.bjmu.edu.cn/zslq/zsdt/221899.htm)中的说明。

    若审核结果中特别标注了档案中缺少某项材料,请及时办理,并尽快邮寄到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医学部研招办咨询电话:010-82802338、010-82802337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