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2年申请-考核制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临床考核网上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25

 一、适用范围:仅限报考2022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申请-考核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为“105”开头的专业及研究方向)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二、报名网址:zs.bjmu.edu.cn

三、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15日

四、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五、报名流程

  报名分为以下几个步骤:登录/注册、浏览报名公告、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报考信息(含规培信息)、学历学位信息、上传材料(规培证)、信息确认。

  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参照“北京大学医学部2022年申请考核制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临床考核网上报名指南”(见附件)。

  特别提示:

  1.考生完成报名的各个流程,必须点击“提交”,表示完成本次报名,填报了所有信息但未最终提交的报名为无效报名。

  2.提交后的报名信息在报考学院未审核的前提下可以“撤回”再修改。

六、审核及准考

  1.临床考核报名结束后,请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在2021年10月31日12:00前在北京大学研招网完成报名、缴费。

  2.学院于10月16日后依据考生临床考核报名信息做初审。

  3.学院审核通过并在北京大学研招网(https://admission.pku.edu.cn/applications/)完成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准考。

  4.临床考核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6日全天,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4日-11月6日,请准考考生用个人注册账号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由于考生不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或《2022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报名规定造成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如遇报名网站不能访问等情况,可把浏览器全部关闭或重启电脑后尝试。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