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临床考核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申请报考2021年医学部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招生临床考核(以下简称临床考核)的考生可于本通知发出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准考结果,按照简章要求,于11112:00前在北京大学研招网完成报名缴费,并于115日—6日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临床考核。请准考考生务必认真阅读附件1考生须知,按照须知要求提前监测体温,准备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及时掌握北京市和考生所在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规定;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技能;注意合理作息,健康饮食,确保身体状况良好;来京及来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交谈、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消毒、清洁处理;考前在微信或支付宝中搜索“北京健康宝”,完成注册,熟悉软件使用方法。

2021年医学部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招生临床考核分为专业理论、专业英语、临床思维、临床技能四部分,其中一项成绩不合格则临床考核不通过,不能再参加后续专业学位博士招生复试。

笔试考试时间:

专业理论:2020117  08:30-10:30

专业英语:2020117  10:40-11:40

考试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具体考场、周边地图查看附件23

申请制考生应依照考生须知要求,按时进入考场教室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笔试成绩有不合格者,不能再参加后续的临床思维、技能考核。

医学部将于11月下旬在医学部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动态栏目公布笔试成绩,后续临床思维、临床技能考核及复试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研招办和各学院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0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