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长学制转段)报名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根据教育部通知,2021年推荐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各高校推荐工作于108日前完成。拟录取为医学部研究生的接收工作于1012—14日进行。

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相关通知,及时注册、填报资料、报名。申请北大医学部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请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放报考学校的第一天(1012日中午12点前)完成报考北京大学医学部的报名工作(只能报考一个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长学制转段同学,请于1012日前完成注册、资料填写等工作,并于1014日当天进行报名。

推免工作具体流程请参见北京大学医学部招收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程序及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9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