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临床考核网上报名指南

发布时间:2020-09-25

一、适用范围:仅限报考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包含大陆考生、港澳台考生)。

二、操作指南:

1、建议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10.0以下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浏览器务必使用兼容模式;(不支持苹果操作系统)。

   特别注意:

   (1)若发现填报过程中出现下拉菜单不能显示,一般是浏览器问题,请按照上面提示检查浏览器版本及模式。

   (2)报名系统中的个别的专业代码可能与网上公布的专业目录中的代码不一致,不影响报考和后续的资格审查。

2、考生报名分为五个步骤:

(1) 考生注册

   考生初次使用需要先注册。点击“注册报名”,使用本人有效证件号码注册,证件类型大陆考生选择“内地身份证”,港澳台考生选择“港澳台身份证”,设定注册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2) 基本信息

   输入考生本人基本信息,输入框右侧有“*”标志的为必填项。

   考生来源:若考生为2021年的应届毕业生,在列表选择“应届硕士毕业生”;非应届硕士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来源。

   个人近期照片:按页面提示的标准上传本人照片;

   个人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信箱)务必保证准确无误。

(3) 学位学历、规范化培训信息

   输入考生硕士学位信息,对于往届生要认真填写学位证书上各项信息。

   仔细填报个人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

(4) 报考信息

   根据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招收港澳台博士研究生专业目录》,选择报考学院、专业、研究方向、导师。

   专项计划名称: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援藏计划、无专项计划,选择其一。

   报考类别:非定向、定向、委培,选择其一。

(5) 信息确认

   核实考生填报的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完成报考。

3.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可返回“报名网站地址”,点击“查询登录账号”获取本人登录账号(8位数字,请牢记)。

4.点击“登录系统”,用你获取的“本人登录账号”和个人密码,登录后点击“博士考生功能”查询本人报考情况,如需修改报考信息,可点击“修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后重新提交。

5.请于11月5日-11月7日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由于考生不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或《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或202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招收港澳台博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中的报名规定造成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