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校内调剂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0-05-15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于5月中旬启动,结合招生计划及各学院复试情况,现有部分专业拟接收考生院间调剂(见附件1),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

申请条件:

1. 进入我校复试名单完成复试但未被拟录取的考生。

2. 符合申请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及申请调剂专业复试成绩基本要求。

3. 原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及考试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为同一一级学科(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的优先调剂,无同一一级学科调剂生源的,考试科目完全相同的优先。

4. 每位考生只能申请1个调剂志愿,申请多个志愿的,调剂申请无效。

申请流程:

1. 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后,将此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向医学部研招办邮箱(yzb@bjmu.edu.cn)发送调剂申请,邮件标题:调剂申请+准考证号+姓名,附件中医学部考生还须提供调剂函(电子版),校本部考生须提供准考证(电子版/纸版扫描件均可)或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以及北京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电子版/纸版扫描件均可)。附件请不要添加压缩包,邮件申请截止时间:5161700

2. 研招办审核申请,通过后下达至申请学院。

3. 各学院按照同一一级学科初试总分由高到低确定调剂名单并上报研招办审核。

4. 研招办于5月17日前网上公示调剂复试名单。

 

咨询电话:010-82805630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