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3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始建于1976年,是我国知名的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拥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肿瘤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个(肿瘤科、病理科),是恶性肿瘤发病机制及转化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恶性肿瘤转化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医院在多种中国常见肿瘤诊治方面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为进一步促进医学、生物学、工学等专业优秀学生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导师之间相互了解和交流,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将于2019715日至19日在北京举办暑期夏令营,诚挚邀请优秀学生体验我院的医疗、教学和科研环境,同招生导师和科室零距离接触,了解当今肿瘤学等学科的前沿动态,提升学术水平。

一、招生人数

本次夏令营共计招收营员100人。

二、申请要求

1. 申请人员范围

1)全国各高校本科生(2020届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2)拟报名2020年“申请考核制”的硕士研究生;

2. 英语水平良好,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3. 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4. 具有医学、生物学、工学等学科背景,对生命科学和医学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临床医疗工作或学术研究工作。

三、申请程序

1.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41077150.aspx,填写《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19年夏令营报名表》,于2019630日前提交。

                       

  1. 医院将于7 5日前在肿瘤医院教学网主页(http://teach1.bjcancer.org)公布入选营员名单,并邮件通知营员本人。不再另行通知未入选同学。

四、其它事项

1.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自行解决住宿。医院附近有“7天”、“锦江之星”、“豫乡情”等酒店提供住宿。

2. 我院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教育处:张老师,010-88196189

邮箱:jiaoban6293@163.com

 

 

肿瘤医院教育处

20196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