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部群体交叉学科(血管医学与肿瘤免疫)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7

北京大学医学部拟于2019630日至73日举办群体交叉学科(血管医学与肿瘤免疫)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夏令营的举办将有利于学生了解北京大学医学部基本情况,有利于促进北京大学医学部与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

血管的稳态调控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病机制及防治是重大医学问题,需要多学科交叉融合联合攻关;肿瘤免疫治疗作为新的肿瘤治疗方式,已经成为肿瘤治疗研究领域的一大热点。随着医学不断发展,需要通过深度整合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等学科的资源,打破学科间的壁垒,培养基础和临床复合型人才,培养能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医学发展和社会需求、兼具国际视野、具备较强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性思维、熟悉多学科背景、基础临床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和未来领导者。

一、申请资格

1. 全国各高校本科生,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

2. 具有良好的品德,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3. 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生命科学和医学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二、申请程序

1.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9983568.aspx,填写《报名表》,于69日前提交。

2.  618日前邮件或微信通知营员本人,未入选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三、主要活动安排

四、营员待遇

1. 免费提供住宿(本校学生不安排)

2. 免费提供三餐

五、其他事项

1. 联系邮箱:jiaochaxueke@163.com

2. 本次夏令营预计招收营员30人左右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

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

20195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