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2019年“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PKU-GATE)”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

关于2019年“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PKU-GATE)”
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1月5日举行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考生可在附件中查询。
   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复查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成绩复查具体办法如下:考生可于2019年1月11日至1月12日17点前发送成绩复查申请至医学部研招办邮箱(yzb@bj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英语成绩复查+考生编号+姓名”,医学部汇总名单后报校本部统一进行复查,校本部返回复查结果后由医学部研招办通过邮件回复复查结果。
 
咨询电话:82802337、82802338
咨询电邮:yzb@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