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院一行到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8

1218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院院长黄建军等一行到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以下简称研究生院)调研并座谈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明,副院长王青、崔爽、张小凯、郭玲伶等参加了座谈会。

徐明首先对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立德树人评价体系、人才培养规模结构、研究生课程体系、学位授予质量、奖助政策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北大医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做法和经验。

黄建军对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主要内容。

随后,双方围绕招生规模结构、招生指标分配和招生考试,研究生课程平台,导师遴选和上岗条件,学位论文盲审,学科评估和奖助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