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证明和证件

证明和证件

医学部研究生预约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制作学历学位证明译件的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2-01-06

一、服务对象:

已毕业离校的研究生和在职申请学位人员;不含本科生、临床和口腔医学八年制毕业生。

二、办理流程: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预约办理,预约邮箱:gszh@bjmu.edu.cn

2. 毕业生本人或其委托人发送电子邮件,说明申请办理的材料种类和数量,随信请附个人有效证件的照片并提供在学期间信息(姓名,专业,学号,入学和毕业年份)。办理毕业证、学位证英文译件的须提供上述证书的扫描件(清晰度150dpi左右,大小不超过2M)。

3. 研究生院审核信息无误后,回复邮件并发送收费链接到申请人邮箱。

4. 申请人完成缴费并提供准确的国内联系人信息以便接收快递。材料制作完成后将通过快递(邮资由申请人承担)邮寄给申请人或其联系人。如需自取材料请提前在邮件中说明。

三、注意事项:

1. 2004年12月31日以前毕业的研究生同学,如需制作成绩单请提前联系医学部档案馆(咨询电话:82801540)查找个人在学期间业务档案的成绩记录,或者提供成绩册等其他原始成绩记录。如缺失上述材料,将无法办理成绩单。

2. 预约办理成绩单等需手工处理,制作周期约一周(自缴费之日起计算)。请提前安排制作,以免耽误使用。

四、收费标准:

中英文成绩单、英文学历学位证书译件、官方信封签封均为8元/份/种。收费方式为网络付费,不支持现金、刷卡等线下支付方式。

五、联系方式:

预约邮箱:gszh@bjmu.edu.cn

咨询电话:82801338

材料自取(仅限已具备入校资格者):每周四8:30-11:30,13:00-16:00。行政1号办公楼321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