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助管工作介绍

发布时间:2016-05-27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助管工作组是为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促进研究生参与医学部行政事务管理,同时给研究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更多勤工助学机会而成立的专门组织,设立在研究生“三助”工作办公室下,由研究生会生活部协助管理。
 
      研究生助管工作组的常规职责是协助研究生院及其他职能部门完成事务性工作、文稿撰写、数据整理、活动策划、活动主持、摄影摄像、海报制作、微信平台运营等各种管理工作。聘请助管的部门将根据其工作时间和具体表现给予相应的岗位津贴。助管分为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月以上的长期岗位;临时岗位是指为完成一次或者几次勤工助学任务而临时招募的岗位。助管的岗位津贴按月结算,对考核优秀的助管还会给予评优等额外奖励。通过参与助管工作组,研究生普遍反映在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上获得了提升。
 
     报名条件:北京大学医学部全日制在读的全体研究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遵循自愿、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的原则,同时也欢迎个人素质优秀、能力突出的研究生积极报名。
  
     报名方式:第一步,加入QQ群“北医助管工作群”(2019级助管QQ群号码:701618005);第二步,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助管工作组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byzhuguan@126.com

     表格下载方式:(1)在北医助管工作群共享文件中下载;(2)进入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