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计2023年7月、2024年1月毕业研究生补照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

预计2023年7月2024年1月(结)业,未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双证),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学位证书认证的要求,未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者,不能上报和注册学历信息。未经注册生效的证书无法认证,因此,未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者,务必按以下时间自行补照:

2023年5月12日前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补照。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图片社全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黑色大楼,广发银行东侧,联系电话:010-63076145)。

价格:每套20元,现场交费。

 

注意事项:

1、拍摄时,向工作人员说明为“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电子图像采集”,并出示采集码,采集码查询途径: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和学信网手机APP获取个人采集码。

方法一: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点击【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验证身份后选择对应学籍,点击查看【图像采集码】,保存图片。

方法二:关注学信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学信账号】登陆【学信档案】,点击【高等教育信息】选择对应学籍,获得采集码并保存图片。

方法三:登录学信网APP进入【我的】页面,登陆后点击【学籍查询】,点击【学籍学历学位】选择对应学籍,获取采集码并保存图片。

2、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正装为宜)。务必当场核对确认拍摄效果,后期不予重拍或修改。

3、预计2023年7月2024年1月(结)业的同学须参加。确定延期至2024年7月及以后毕业的同学,不参加。此前已结业,预计2023年7月2024年1月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同学,不参加,照片以结业时采集的照片为准。

4、2022年7月以前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23年7月2024年1月(结)业的同学,以往采集图像已失效,须补照。

5、研究生院将统一领取照片,无需自行领取。

 

 

                        医学部研究生院

202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