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第二学期选课结果公布及在线学习提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各位同学:

按照2022-2023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目前第一阶段预选阶段已结束,现将确认第一轮选课结果及本学期在线学习方式通知如下:

       一、确认第一轮选课结果

第一阶段预选抽签结果已发布,请各位同学按照选课通知相关指导确认本轮抽签结果。(在选课平台首页,点击“查看我的课表”;或进入研究生综合服务门户yyfw.bjmu.edu.cn,进入“我的课表”应用查看。)

特别提醒:请各位同学在第一轮选课和选课系统关闭前,注意确认本人课表,按照课程安排参加本学期课程学习。

二、在线学习方式

自本学期开始所有医学部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工作整体迁移至北大教学网开展请各位同学结合本人选课情况和课程要求,认真确认本学期课表中所选课程的上课方式,如需参加在线学习的研究生,请在2月20日开始上课后及时登入北大教学网,查看所选课程发布的相关通知和教学资源,并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和课程要求积极参加线上课程学习。

北大教学网地址:https://course.pku.edu.cn

学生用户名:学号

学生密码:北大校内门户统一认证密码(如忘记密码可联系医学部“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中心”重置密码,行政楼西配楼一层南门服务大厅,服务电话:82802999;如从未登入过北大门户的老师,可进入北大门户https://portal.pku.edu.cn,按照提示进行激活操作,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

另外,请注意选课第二阶段、第三阶段每日23:00前的退选课信息将于次日上课前在教学网中同步,各位同学请做好本人选课安排。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