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模拟测试及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前将安排一次口语模拟测试,时间定于11月18日(本周五)下午14:30,请有意愿参加测试的考生,携带校园卡到医学部逸夫楼816教室参加测试,未报考本次考试的学生也可自愿参加模拟测试。入场前需确保本人符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必须出示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3)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在京7天);

(4)本人考试当天体温检测低于37.3℃。

 

参加11月19日、20日口语考试的考生,请在考前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考试当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校园卡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场地点准时到场参加考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具体根据学校最新要求执行)的考生可入场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到场参加考试的,按照缺考处理。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要求,考后24小时内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后续工作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等因素需要进行调整的,届时将另行通知,请考生相互转告,及时关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