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09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19日-20日举行,考试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考生必须至少提前7日返京,按北京市对返京人员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行健康监测。(即,返京人员抵京后需开展三天两检,也就是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2.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方能参加考试

(1)必须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分别为1、2天均满足要求);

(2)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3)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4)本人考试当天体温检测低于37.3℃。

3.返京不足7天或北京健康宝异常(弹窗、非绿码或核酸检测显示时间天数为3(含)以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情况请及时就医。

5.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根据学校的要求自觉出示健康、行程证明等。

6.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与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7.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8.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所有考生务必遵守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以保证顺利完成考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