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回校参加12月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各位2022届毕业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按照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凡成功报名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因疫情影响9月份未能参加考试的2022届毕业生可回校报名参加12月的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学生范围

成功报名2022年上半年考试且9月份因疫情未能回校参加考试的2022届毕业生

二、预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4日8时。

三、预报名方式

凡符合上述要求,拟报名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需在预报名时间内,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milVtmE.aspx进行预报名信息登记,逾期不再进行补报

待正式报名开始后,预报名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系统(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缴费。

特别提示:因疫情等不可控因素的客观存在,请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合理规划,慎重报考,并随时关注医学部网页相关通知。

如有问题随时咨询教育处或研究生院。

 

联系方式:

教育处:李老师,82805357,xjgl@bjmu.edu.cn

研究生院:罗老师,82801337,luoxi@bjmu.edu.cn

教育处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