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级研究生新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研究生的入学照片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图像采集工作由中国图片社负责。采集照片将用于与录取照片、身份证照片比对确认。未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者,学籍信息将不能在学信网注册。

为方便同学,医学部邀请中国图片社至校内为同学进行统一图像采集,具体要求如下:

1.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

2.所有2022级研究生新生(含2022年转入研究生阶段的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长学制学生),务必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3.具体安排

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请同学们按照如下时间段前来

 

时间

学院/医院

地点

9月20日(周二)

上午
9:00-11:30

基础医学院

A组:医学部逸夫楼723室

药学院

B组:医学部逸夫楼803室

下午
12:30-16:00

第一临床医学院

A组:医学部逸夫楼723室

精神卫生研究所

积水潭医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

B组:医学部逸夫楼803室

北京医院

中日友好医院

回龙观医院

9月21日(周三)

上午
9:00-11:30

公共卫生学院

A组:医学部逸夫楼723室

护理学院

B组:医学部逸夫楼803室

医学人文学院

医学技术研究院

三〇二临床医学院

三〇六医院教学医院

中医药临床医学院(西苑)

地坛医院

下午
12:30-16:00

第三临床医学院

A组:医学部逸夫楼723室

首都儿科研究所

口腔医学院

B组:医学部逸夫楼803室

临床肿瘤学院

航天临床医学院

民航总医院

深圳医学中心

首钢医院

 

如个别同学因故不能按所在学院/医院规定时间参加,可在表中其他时间内参加。深圳医学中心目前在北京学习的同学,可参加在北京的图像采集;目前在深圳学习的同学,采集安排将另行通知

4.务必携带本人校园卡。

5无法参加统一图像采集的同学需于2022年10月15日前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北京)进行拍照。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6:00

地点: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1层(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黑色大楼,广发银行东侧,联系电话:010-63076145)。

6. 因疫情原因暂未返京的同学,后续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宿舍在医学部校园外的各临床医院同学,请务必提前在“北医云通行”小程序上完成图像采集当天的出入校报备。

2.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同学务必佩戴口罩,现场保持一定社交距离,遵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排队等待时请不要大声聊天喧哗,以免影响楼内学习工作。

3.本次图像采集只用于身份核查,拍照现场无需付费,不提供纸版照片。如需照片,可通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预约洗印。

 

 

 

医学部研究生院

2022年9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