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9月延考笔试考生入校相关要求(已毕业离校考生)

发布时间:2022-09-09

各位已毕业离校考生:

欢迎大家返校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按照《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9月延考笔试(CET)疫情防控要求》(https://jiaoyuchu.bjmu.edu.cn/tzgggb/slj/222449.htm)做好考前健康检测和自我防护。鉴于近日疫情严峻形势,为维护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已毕业离校考生入校要求如下,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和配合:

1. 考生必须至少提前7日返京,按北京市对返京人员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行健康监测。(返京人员抵京后需开展三天两检,即抵京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2次核酸检测。)

2.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方能参加考试:

(1)必须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0-2天);

(2)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3)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4)本人考试当天体温检测低于37.3℃。

3. 返京不足7天或北京健康宝异常(弹窗、非绿码或核酸检测显示时间天数为3(含)以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 请考生统一从医学部北门入校,出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入校。

5. 入校需要准考证一式两份,1份用于考试,1份用于抗原检测登记(请标注联系电话)。

6. 满足上述条件可入校的考生,须在校门处检测抗原,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入场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北门,预留充足抗原检测时间。

7. 入校后请经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在校园内两点一线,考后及时经专用通道离校。

8. 除入考场核验身份外,其余在校时间均须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或N95口罩)。

9.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请遵照《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9月延考笔试(CET)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10. 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已毕业离校考生,报名费将全额退回。如因疫情无法按时返京参加考试,可以保留报名资格,允许参加2022年12月份考试,具体请关注学校网站报名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请做好自我防护!

预祝返校参加考试的同学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欢迎疫情后常回家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