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医学部研究生课程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各位同学:

为了沟通教师和研究生的双边信息,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管理,促进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医学部现启动本学期的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研究生的意见对改进课程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作用。请本学期选课的同学们及时登陆系统,留下宝贵的意见。评教具体安排如下:

1.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30日

2.评教范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

3.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1)登录到医学部研究生综合服务门户(http://yyfw.bjmu.edu.cn/);

(2)找到“网上评教应用”;

(3)点击待评课程和任课教师标签;

(4)根据评教问题在“非常符合”“比较符合”“一般”“比较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五个等级中进行选择,并在问卷最后的开放性问题中填写自己的建议;

(5)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即可。

4.注意事项

(1)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评价,鼓励研究生就课程提出中肯的评价建议。

(2)在完成评教前无法查询本学期的成绩,完成评教后,可查询相关信息。

       感谢各位研究生为教学工作做出的反馈!祝期末顺利!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1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