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课程管理» 课程学习»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2021-2022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各位同学:

本学期以上课程将在“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按照课表开课时间开放学习,请各位同学务必确认“我的课表”中的上课时间,并及时关注“研究生在线学习平台”中每门课程的相关通知,按照相应要求参加在线学习和课程考核。

“研究生在线学习平台”登入方式如下:

本学期在线教学平台地址变更为:https://cmebypxpt.p.webtrn.cn/cms/newbypxpt.htm

用 户 名:学生学号

默认密码:已邮件发送给各学院(请同学们及时登陆平台并立即修改个人密码,在“个人资料”中可填写手机号方便找回密码。)

各位研究生登录后可在“在学课程”模块中看到本学期所选使用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信息。其他课程线上教学课程的授课方式请关注开课单位的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