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课程管理»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关于修订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北医〔2019〕院研字6号

 

各开课单位: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结合医学部2019年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在医学部研究生专业课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工作的基础上,现启动2019年医学部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请各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研究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立足研究生能力培养和长远发展,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对开设的研究生课程的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结构、教学方式与评价方法等各方面进行改革与修订工作。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意见》进行本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经本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审核同意后,于2019年5月30日前报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培养办公室。

二、材料提交:

(1)《教学大纲》(请加盖学院研究生主管部门公章,每门课程提交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2)《研究生课程学年计划表》一份(请加盖学院研究生主管部门公章,各学院提交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3)《北京大学医学部新增研究生课程申请表》(如有新增课程请每门课程提交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如无新增课程可不交此表)

(4)《研究生主要课程导读》

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上述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培养办公室(行政1号楼324,82801405);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公室邮箱tsgs@bjmu.edu.cn。

 

 

   附件:1. 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意见

         2. 课程教学大纲基本格式

         3.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课程学年计划表

         4. 北京大学医学部新增研究生课程申请表

         5. 研究生课程导读修订意见

 

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

                                                                                                                                                            2019年4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