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大学考点(代码1101)医学部逸夫教学楼考场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是北京大学考点(代码1101)的分考场之一,承担在北京大学考点报名考试、报考志愿为北京大学医学部考生的考务工作。现就考场位置、入场安排、饮食服务、交通出行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场位置

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位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四环学院桥东南)内,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特别提示:医学部逸夫教学楼不在北京大学校本部内,请考生务必提前了解医学部位置和到达路线(见下图)。 

二、入场安排

1.考生可从北京大学医学部西门(位于学院路东侧)或北门(位于北四环中路辅路南侧)(见上图)的指定通道进入。通道及逸夫教学楼将于12月25日、26日每天早7:00开启。请考生务必预留充足抵达考场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逸夫教学楼禁止无关人员入内。

2.考生入校时必须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明、12月23日(含)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北京健康宝”绿码(以上三项须截屏打印在1张A4纸上,建议彩色打印并准备多份)、《健康承诺书》(本人签字后考场教室提交),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37.3℃)后方可入校。

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排队过程中请保持安全间距。体温异常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考点依据防疫工作要求,在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请考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按路线图和指示标志直接前往逸夫教学楼考场,不要在其他区域活动或逗留,以免错过入场时间。

考生进入逸夫教学楼时须出示准考证,通过体温检测(<37.3℃)后方可进入楼内。具体考场分布图见后附图,特别提示: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栏目内有两个数字,一为逻辑考场号,二为医学部逸夫教学楼教室号,后附分布图中显示的是逸夫教学楼教室号,请考生注意甄别。

4.医学部北门、西门距逸夫教学楼的距离分别为300米、500米,预计步行时间4分钟、7分钟,请考生计划好时间,建议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校。

三、饮食服务

医学部考场于25日中午面向考生提供就餐服务。

校内就餐:25日中午,考生可凭准考证进入医学部“快乐食间”餐厅(位置见上图)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就餐。其他时间不提供考生校内就餐服务。

校外就餐:选择校外就餐的考生,再次进入校园要求与初次入校要求一致,请预留充裕的时间,提前返回考场。

四、绿色交通出行

因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需要,考生不可在考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情况。建议考生提前通过电子地图熟悉校园地形和考场所在位置。考试期间社会车辆、考生亲友均禁止入校。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且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不要自驾前往并预留充足时间。

 

 

附:医学部逸夫教学楼二、三、四、五层教室分布平面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