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夏季预毕业研究生线上采集图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预计2021年夏季毕(结)业的研究生,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关于高校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电子注册的要求,研究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照片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采集照片将用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的制作,图像电子文件将用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认证系统。未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者,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将不能在教育部指定的认证网站上认证。

今年的研究生毕业图像使用中国图片社院校集中采集系统学生平台进行线上采集。具体要求如下:

1线上采集起始日期:2021419日—430日。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为重要文件,照片应端正、真实,符合图片社要求的技术标准,请同学们认真对待,不要过度美化、修图,不要衣衫不整、随意自拍,不要发送非本人的照片,如照片不合格,学校和图片社有权拒绝采用。

3预计于2021年夏季毕(结)业的研究生,务必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以往参加过图像采集,后延期2021夏季毕(结)业的研究生,需重新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确定会延期至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请不要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此前已结业,预计2021年夏季换发毕业证的,请不要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照片以结业照片为准。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八年制二级学科培养阶段的学生不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4洗印版照片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相关证书与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学院取回并交还研究生本人。

5照片要求见下图,请严格按要求提供照片:

 

如有问题,请联系图片社相关工作人员

电话:010-63076401 邮箱:bjspzx2018@163.com

 

线上采集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