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部研究生院关于为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解决未返校的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在收到毕业证、学位证之前因就业需要使用证书的问题,研究生院将为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扫描版文件(PDF),该扫描件中包含“北京大学学生证明专用章”电子签章。

  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后的第二天(第一批在7月2日后,第二批在8月6日后),可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毕业证、学位证扫描版文件(PDF),具体路径是:医学部研究生院主页(yjsy.bjmu.edu.cn)-用户登录,选择“学位管理->证书下载”。(具体说明见附图)

  此PDF电子文件可提供给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可以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教育部相关网站验证信息。因毕业生离校后将无法使用医学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系统,因此请有需要的同学尽快下载。

  

  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

  2020年7月2日

  附图1 访问研究生院主页(yjsy.bjmu.edu.cn)

  

  附图2 选择学位管理->下载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