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20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办理中英文成绩单、英文学历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受疫情影响,医学部2020年夏季毕业生拟分两批集中办理离校手续。为满足部分毕业研究生同学因出国留学等原因需加办成绩单、学历学位等证明材料的需求,特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自助办理:7月2日中午12点之后,所有毕业研究生同学可在逸夫教学楼内北侧大厅的自助终端上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中英文证明;7月2日下午、7月3日全天工作时间在逸夫教学楼一层北侧大厅内集中受理签封。8月6日之后,新完成毕业注册的同学可在逸夫教学楼内自助终端上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中英文证明。如需签封,可联系研究生院(行政1号楼三层)值班老师办理。

  2.预约人工办理:无法返校的同学可发邮件预约办理成绩单、学历学位等证明材料。来信请留下学号和姓名信息并提供学生卡或身份证扫描件,信中注明需办理的材料种类和份数。邮箱gszh@bjmu.edu.cn,陈老师。预约办理约需一周时间,请提前做好个人安排。办理成功后,将采用快递到付方式邮寄材料,请提供国内的有效地址以免材料遗失。

  

  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