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含港澳台、留学生)复试综合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综合能力测试定于2023年3月25日8:30-11:30医学部逸夫教学楼进行(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所有复试考生均须参加综合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是医学部复试的重要环节,未参加测试者不予录取。达到第一志愿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未进入复试名单且有意参加医学部后续组织的院间调剂的考生也须参加综合能力测试,未参加者不具有医学部院间调剂资格。现就考前准备、考场位置、入场安排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

(港澳台学生和留学生请于即日起至报名预留邮箱查收准考证并打印)。

2.本次测试将以机考+笔试的形式进行,请自备2支以上HB铅笔、橡皮以及黑色签字笔。

二、考场位置

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位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四环学院桥东南)内,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特别提示:医学部逸夫教学楼不在北京大学校本部(燕园校区)内,请考生务必提前了解医学部位置(见下图)和交通路线。

     

三、入场安排

1.考生需出示准考证从北京大学医学部校门(北门、西门、西南门)进入。请考生务必预留充足时间,于开考前15分钟抵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 参加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考场,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服从监考人员安排,按指定位置就座。

3.考生进入校园后,请不要在其他区域活动或逗留,以免错过入场时间。

医学部因场地原因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校园,请考生酌情选择交通方式前往考场。

四、其他事项

请考生持续关注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招生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及时掌握有关通知,并按规定参加考试。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