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1-03-14

北京大学医学部各学院在医学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线之上,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自主确定本单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名单。复试比例一般不低于学院招生计划数的120%

复试名单(第一批)(详见附件)中的考生可参加复试。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考查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是硕士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未复试或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医学部2021年复试录取通知及各学院复试录取细则、复试时间及安排将于近期陆续在本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近期各学院将以网站通知、电话、邮件等形式与复试考生取得联系,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各学院联系方式见以下网址:http://yjsy.bjmu.edu.cn/zslq/lxwm/index.htm

【特别提示】

1. 我部将依据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收取复试费用,具体要求详见医学部复试录取通知,我部不会以通知外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2. 我部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以医学部研究生院网站及“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为准。请考生审慎判断非官方渠道信息。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