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大医学部201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网报暨报考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参加临床考核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25
    2019年报考北京大学医学部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含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均应依照《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在北京大学研招网发布《北京大学 2019 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公告暨网上报名细则》后(2018年10月),按“报名公告”中的程序进行网络报名。

    其中报考 医学部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还应在 2018年10月1日-15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报名网页( http://grs.bjmu.edu.cn/yjs/jump/bsbm)报名参加“2019年医学部(申请-考核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入学资格临床考核”,按照报名网站下方的报名流程报名并在规定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

    “2019年医学部(申请-考核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入学资格临床考核”将于2018年11月与医学部研究生“阶段考核”同步进行,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院网页( www.bjmu.edu.cn-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的相关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