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报考2019年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参加临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申请报考2019年医学部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的招生“临床考核”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结果(登录后查询“是否准考”),请准考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临床考核。

    2019年医学部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招生临床考核分为专业理论、专业英语、临床思维考核、临床技能考核四部分,其中有一部分成绩不合格者则临床考核不通过,不能再参加后续专业学位博士的复试。

    考试时间:2018年11月3日  笔试

              08:30-11:30   专业理论

              13:00-15:00   专业英语  

    临床考核考生应依照准考证考生须知要求,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笔试成绩有不合格者,不能再参加后续的临床思维和技能考核。

    医学部将于11月中旬在医学部研招办网页公布笔试成绩,成绩合格者可参加临床思维和技能考核,临床思维和技能考核定于11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医学部研招办网通知。( www.bjmu.edu.cn-常用链接-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