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北大医学部2018年博士招生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北京大学医学部2018年博士招生英语水平考试定于2018年1月6日8:30-11:30在医学部逸夫教学楼进行(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

   “申请考核制”考生请于1月5日(13:00-16:00)到医学部逸夫教学楼6层625室领取博士英语水平考试准考证(本校硕转博考生不需领取)。领取准考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由他人代领的,需出示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复印件上注明代领人姓名、身份证号,复印件由考生本人签字委托。

    1月6日参加英语考试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校内申请转博的硕士研究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特别提示:校园卡照片应清晰可辨)入场。

    医学部因场地原因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校园,请考生酌情选择交通方式前往考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