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课程管理» 课程学习»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自5月9日起医学部研究生课程暂时调整为线上授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8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自5月9日起,医学部所有研究生课程均暂时调整为线上授课。不具备线上授课条件的实验与实践类课程等,由开课单位按照预案进行调整。原则上教师居家线上授课,非必要不入校。各课程在按原课表时间开展在线教学前,请教师、助教和选课同学一起做好准备,及时沟通线上授课安排,备妥教学设备及材料,预先进行线上授课测试。线上授课期间,医学部逸夫楼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同学们可以选择到教室参加在线学习或听从任课教师安排。如在教室等公共区域在线学习,请配合测温,扫码登记进入教室,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有关医学部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的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联系: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82801405,tsgs@bjmu.edu.cn(曾老师)。

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82802473,xi.ww@bjmu.edu.cn(席老师)。

 

也欢迎通过问卷反馈问题或意见建议。

其他关于研究生培养环节、临床轮转、论文答辩等事宜请参见4月28日医学部研究生院发布的《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学工作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感谢各位老师与同学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也请保持心情愉悦、劳逸结合、做好防护。

 

医学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5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