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19级录取通知书寄发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73日后经由中国邮政EMS分批寄往考生个人联系地址,请被拟录取的考生注意查收。

1、申请考核制录取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同学,须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彩色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bjmu.edu.cn);参加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成绩合格,但证书尚未下发的同学,须提供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或大学研究生培养部门提供的成绩合格证明,并将该证明彩色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bjmu.edu.cn)。发送证书、证明邮件请以学号+姓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明。未能提供证书、证明的,录取通知书暂不发放;未能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的,取消拟录取资格。

2、个人联系地址为北京地区的考生和外埠申请自取录取通知书已确认的考生,在627日未能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可在711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医学部研招办领取,代别人领取的请持被录取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本人身份证。领取时间、地点:7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大学医学部行政1号楼3层会议室(331-332室)。

其它要求与说明详见《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7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