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25日后经由中国邮政EMS分批寄往考生个人联系地址,请被拟录取的考生注意查收。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及自取另行安排,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1.统招应届毕业生(外校)调档确认函未到的暂不寄发录取通知书。

2.往届毕业生人事档案未寄达医学部研招办的暂不寄发录取通知书。

3.推荐免试录取考生(含推免硕士生、直博生)的录取通知书在人事档案到达医学部研招办并审核通过后发放。

4. 校内学术学位择优攻博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由各学院统一发放。

5. 校内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转博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在考生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合格后,由所在学院统一发放。

6. 公开招考拟录取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在审核考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合格证书后寄发。

7.留学生录取通知书请与医学部留学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2017192

8.个人联系地址为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已经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申请录取通知书自取的考生,录取通知书不邮寄,由本人自取或委托他人代领。

硕士生领取时间:627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博士生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领取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行政一号楼330

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代领人请持被录取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写明代领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提前登录“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查询,确认档案到达、审核通过再前来领取录取通知书。

 

                                                                                           医学部研招办

                                                                                                    2019-6-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