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同等学力»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组织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学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各位申请人员:

经研究决定,2021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2月10日开展(仅限已在教育部平台提交申请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二、现场确认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205、206会议室。  

三、工作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最新结果为准),或14日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申请人,暂不参加本次现场确认,以后适时择期补办;其他所有申请人员请扫描下方小程序进行预约,并严格按照约定时间参加现场确认。

四、现场确认审核材料(①-⑤项材料的复印件按顺序排列并在左上角装订):  

① 信息平台申请成功后打印的“基本信息”(空白处正楷书写联系电话、邮箱)

② 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⑤申请专业学位者还需提供北京大学医学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合格证书或2010年(含)以后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在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不需要提供一阶段合格证书。  

⑥北京健康宝绿码  

⑦7日内核酸阴性报告打印版(北京大学医学部系统内职工及正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系统内基地参加规培的住院医请主动出示工作证或单位工牌,不要求提供核酸报告) 

五、所有申请人员持纸版现场确认通知单、有效身份证件,一律通过“北京大学医学部西门-会议中心北门”专用通道,按照“点对点”方式进出校园与会议中心,不进入校园其他区域,不在校园内逗留。  

六、请申请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  七、跨学科专业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术学位人员(科硕),除上述审核材料外,现场还需要提供与拟申请专业相关的学术研究成果。  

学位办联系方式:010-620148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