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同等学力»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201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报到安排如下:

  一、报到人员

  已通过201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查,并已完成缴费手续的申请人员(详见附件1:201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接受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二、报到时间

  2019年9月3日8:00-16:00

  三、报到地点及程序

  请按照导师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安排,及时到学院指定地点领取报到材料,完成报到手续。(各学院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领取的报到材料包括《北京大学医学部具有研究生毕业水平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手册》、缴费发票、注意事项、听课证、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合格证书等。培养方案及课程导读下载地址:登录http://gratest.bjmu.edu.cn/yjs/  -培养管理-文件下载。

  

  附件:1. 201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接受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2. 各学院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医学部学位办公室

2019年7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