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评估»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信息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为保证参评材料的可靠行,确保评估工作科学公正,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根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学位中心〔2016〕42号)文件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16号)文件要求,先后于2016年11月中下旬对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部分填报信息进行公示,并接受相关单位异议。

    在公示期间,研究生院评估办公室组织各学院和医院完成了相关工作,包括自查各学科公示内容与填报内容是否相符、查看其他高校公示信息是否填报有误等。并配合提供了学位中心随机抽取的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的三百余名学生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几十位导师的受聘上岗的证明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