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课程管理

课程管理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各位同学:

为了沟通教师和研究生的双边信息,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管理,促进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医学部现启动本学期的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研究生的意见对改进课程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作用。请本学期选课的同学们及时登陆系统,留下宝贵的意见。评教具体安排如下:

1.   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18年6月25日-2018年7月13日

2.   评教范围: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

3.   操作方法:

(1)     登录到医学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gratest.bjmu.edu.cn/yjs);

(2)     进入“培养管理”-“学生评教”模块;

(3)     点击待评课程和任课教师;

(4)     根据评教问题在“完全符合”“比较符合”“基本符合”“较不符合” “很不符合”五个等级中进行选择,并在问卷最后的开放性问题中填写自己的建议;

(5)     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即可。

4.   注意事项:

(1)     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鼓励学生就课程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2)     学生在完成评教前无法在“成绩查询”中看到本学期的成绩,完成评教后,可查询相关信息。

(3)     评估过程中如果发现问题可通过系统发信给yypy(研院培养管理员)咨询(详见附件),或致电8280-1405。

    感谢各位同学为教学工作做出的反馈!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年6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