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公布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二批)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

北医〔2019〕部研字136号

各学院、医院: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二批)的通知》(北医〔2019〕部研字38)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资助办法》(北医2016部研字31号)的内容,经院系选拔,研究生院审核与组织评审,决定给予何娜等3位同学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资助(名单见附件)。资助总额度不超过3万元。

请拟接受资助的研究生按相应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一、受资助研究生应按照《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出国(境)规定》办理短期出国学习手续。

     二、派出离校有效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之前。

     三、资助范围:

1.一次性往返机票费;

2.签证费;

3.住宿费;

受资助学生在完成短期出国研究项目后,应按期回国完成学业。回国后2周内,持任务批件、护照签证及出入境盖章页、往返机票及其发票、登机牌、签证费发票、住宿费票据的原件及复印件,《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申请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评估表》,由对方导师填写的在外研究评估表,在外研究学习期间的总结(按照模板不少于3000字,并发电子版到tsgs@bjmu.edu.cn)到各二级学院办理报到手续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

    四、学生持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申请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评估表》,短期出访批件及相关票据到医学部计财处办理报销。

    五、受资助人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本次资助资格自动失效。

1.未按派出有效期成行;

2.未按规定办理短期出访手续;

3逾期未归;

4.逾期未办理回国报到手续;

5.评估不合格;

6. 不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资助办法》(北医2016部研字31号)的内容。

附件: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二批)资助名单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19年6月24

附件 

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二批)资助名单

 

所在学院

学号

姓名

留学国家

留学院校

留学期限

时间(月)

药学院

1811110093

何娜

加拿大

麦吉尔大学

2019.09.10

2019.12.10

3个月

第一临床医学院

1811110290

魏雅慧

美国

匹兹堡大学

2019.08.01

2019.10.31

3个月

第二临床医学院

1711110291

彭芬

日本

九州大学

2019.08.01

2019.10.29

3个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