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公布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一批)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北医〔2019〕部研字62号 

各学院、医院: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北医〔2019〕部研字38号)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境)研究项目”资助办法》(北医〔2016〕部研字31号)的内容,经院系选拔,研究生院审核与组织评审,决定给予王海雪等3位同学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境)研究项目资助(名单见附件)。资助总额度不超过3万元。

   请拟接受资助的研究生按相应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一、受资助研究生应按照《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出国(境)规定》办理短期出国学习手续。

   二、派出离校有效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之前。

   三、资助范围:

   1.一次性往返机票费;

   2.签证费;

   3.住宿费;

   受资助学生在完成短期出国研究项目后,应按期回国完成学业。回国后2周内,持任务批件、护照签证及出入境盖章页、往返机票及其发票、登机牌、签证费发票、住宿费票据的原件及复印件,《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申请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评估表》,由对方导师填写的在外研究评估表,在外研究学习期间的总结(按照模板不少于3000字,并发电子版到tsgs@bjmu.edu.cn)到各二级学院办理报到手续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

   四、办理完报到手续两周之后,研究生院将确定的额度通过计财处拨至学生所在学院,并将资助额度通知学院。学生持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申请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评估表》,短期出访批件及相关票据办理报销。

   五、受资助人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本次资助资格自动失效。

   1.未按派出有效期成行;

   2.未按规定办理短期出访手续;

   3.逾期未归;

   4.逾期未办理回国报到手续;

   5.评估不合格;

   6. 不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资助办法》(北医〔2016〕部研字31号)的内容。

   附件: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一批)资助名单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19年3月20日  

    

 

附件 

2019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研究项目”(第一批)资助名单

所在院系

学号

姓名

留学国家

留学院校

留学期限

时间(月)

公共卫生学院

1711110126

王海雪

澳大利亚

昆士兰科技大学

2019-04-30

2019-07-30

3个月

第二临床医学院

1511110240

王若冰

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

2019-04-29

2019-07-28

3个月

口腔医学院

1511110371

张梦琦

美国

爱荷华大学

2019-04-28

2019-07-28

3个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