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研究生院组织收看北京大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2

  2019年3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研究生院设立分会场,全体职工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分别报告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在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清晰认识到当前所面临的深刻变化和严峻考验,深刻领会了学校下一阶段工作的前进方向、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

  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格自律,持续提升能力,不断改进作风,努力做到优质高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学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工作进程中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