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研究生院组织学习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二次全会(扩大)暨领导班子2019年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2

  为加强对学校发展规划的准确理解和深刻认识,更好地立足岗位开展工作,将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月18日至22日,研究生院陆续召开院办公会和院内各部门会议,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二次全会(扩大)暨领导班子2019年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一是原原本本阅读会议文稿,系统回顾学校党委过去一年取得的七方面主要成绩,了解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主要问题,深刻领会学校2019年工作的总体指导思路和七方面具体要求,以及本学期工作的部署安排。

  二是根据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梳理2019年度部门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稳中求进、提高质量。

  三是结合部门岗位职能与具体工作,聚焦“努力做全国高校的‘标杆’”、“形成一流的管理和服务”、“‘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要有危机意识,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等方面问题深入探讨,寻找差距、交流感想。

  今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北京大学对医学的重视,以及北大医学所展现出的强劲发展潜力,增强了全院职工投身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服务意识,更强的主动性、创新性和执行力,不断改进自身素质和能力,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TOP